千金小姐x德莱文




我立刻用早已准备的镭射袋将吧唧装好,放进贴身的兜里,重复的吧唧已经有店员帮我们装进购物框里,只是看着两筐满满当当的吧唧一时犯了难。


提了提还是有点沉,刚走出商店,才发现不仅仅是我,还有许多孩童由父母牵着。


像是一时兴起,索性当起了吧唧童子,开始在路上送吧唧,也想把魄罗可爱的样子安利出去。


或许是抽到了想要的吧唧,一路飘飘然,不仅是开心的情绪,尤其是那些孩子接过吧唧对我说谢谢时候,内心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一路上的好心情也让我在散完吧唧后,挽着德莱文的手臂,如同热烈的情侣一般去乘坐各种刺激的项目,完全不介意德莱文黏在身上的目光,以及时不时的身体接触。


就连晚上去旅馆,躺在他身下也都给足了反馈了。


就在半夜睡得迷迷糊糊时,大脑像是从那种飘飘然状态清醒后,一个想法浮现在我眼前。


离开出走那么久,母亲会不会将收集的那些东西扔掉。


大半夜猛的一下将我惊醒,看了眼躺在身旁的德莱文,不顾一身酸爽的身体,直接爬起来去厕所,还好酒店的厕所里自带一些化妆品。


用着遮瑕膏将这些身上的青青紫紫遮住后,立马乘着夜色租了马车回到家里,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去查看收藏室,盘点了一下什么都没少,把兜里的吧唧放进收藏册内便退出房间。


母亲收到了女仆的消息,洗漱完毕后从房间里出来,身边跟着大侍女,兴许是因为我的离家脸上瞧着憔悴了不少。


“你还知道回来?”母亲抓住我的手将我拖进房间,大侍女递上鞭子,我也顺从一起裙摆,鞭子打上我的腿间,疼极了。


我极力维持这个姿势,哪怕被打的皮开肉绽,捏住裙摆的指尖发白,也依然一动不动。


因为我知道,一旦哭泣或者摔倒只会遭受比这个还糟糕的境遇。


“你知道我一个人把你拉扯大不容易。”

“你父亲死后,他的东西我可以拿命守住了。”

“你知道我为了培养你多不容易?”


念叨着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我低下头脚已经没有了直觉。


像是知道我的极限,大侍女在我晕道前最后一秒阻止了母亲,但这次母亲没有理会,我支撑不住倒下去,劈头盖脸的鞭子打在我的后背上。


像这种辫子都是订制,打人一般只会疼不会留下太大的痕迹,但这次触及到了母亲的底线,不仅是双腿被打的皮开肉绽,倒下去后连同背部也都大出血了。


平常碰到一点都会哭泣的我,居然硬生生抗住了母亲带来的疼痛,那种曾经将我带入地狱的痛苦,如今居然已经习惯了。


只是身体不自觉发抖,出血的地方打湿了衣裳,黏糊糊的。


再次醒来后身上的伤已经被治疗并且包扎好了,往好处想那些留在身上的印记正好被破坏,也不用花心思去遮掩了。


因为身体动不了只能在床上养伤,吃饭换药也都是由侍女完成,这段时间一直待在床上,偶尔会想起与德莱文一起的时光,或许是回到了熟悉的环境导致想起与他相处时,总是雾蒙蒙模糊不清的状态。


在养伤期间,我的状态也渐渐回到了该有的状态,母亲便迫不及待宣布了婚礼的时间。


离家出走的这些天犹如黄粱一梦,兴许是该忘记了。


就在我可以下床后,穿上厚重的裙式不自觉想到。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