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文x千金小姐



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顺着窗户视线朝下,一眼便看到茂盛的树木以及被遮挡的诺克萨斯军队。


下床换了身衣服,拒绝了侍女的陪同,去厨房趁着大家都在忙,连忙顺了些东西用竹篮装好,刚推开后门就看到一颗苍天大树。


踩着泥土绕道树后面,没有发现熟悉的身影,有些失望。


“大小姐,艾莎还没回来呢。”军队的人看到我,快步向我走来,但是视线都集中在手中的篮子里。


“这样啊...这些东西是带给你们的,真是辛苦各位保护我们。”顺手将篮子透过栏杆的缝隙递出去。


“谢谢大小姐!”随后他打开盖子,“不愧是贵族真是好东西。快看,大小姐给我们带了酒和肉。哈哈哈,艾莎不在真是没口福,不愧是贵族真是好酒啊!”他拿出一瓶酒示意对面的人。


一群人齐刷刷看向我,要是原先我是断然不可能走那么近,总觉得他们身上散发出一股不可言说的味道和气场,但或许是和德莱文在一起一段时间,在面对他们时明显从容许多。


只是有些不太习惯接触但还是下意识扬起笑容应对他们的欢呼声。


“那艾莎大概多久回来?”


“她去战场了,估计快了吧。”


“这样啊。”在我离家出走时原本是想让她带我出去的,可是她凑巧不在,但没想到我都回家了她都还是没回来,兴致缺缺的找了机会告别他们,又回到房间窝着。


就在晚上我洗完澡,在床上看书时,看见窗外一个黑影一闪而过,月光顺着窗帘缝隙照在床上。


“艾莎你回来了?”我将书倒扣在床头柜上。


“对,刚刚回来的。”艾莎身上的衣服还未换,身上有一股血腥的味。


我下床抱住她,她身上的味道比德莱文好太多了,或许是习惯了德莱文身上的味道,但艾莎明显对情迷接触感觉不适,身体僵硬着。


“我刚刚从战场回来了,全是都是汗而且衣服上还沾着血,会把你衣服弄脏的”


“没事,因为是艾莎所以没有关系。”原本是像继续抱着她,但看着她明显不适,便松开她。


“这段时间过得还好么?”她问向我。


“嗯。”我点了点头,“挺开心的。”


“那你身上的伤怎么回事?”她的手握着我缠满绷带的手臂,睡衣下也有若隐若现的绷带。


“离家了一段时间,去了很想去的地方,本来想叫你的,可是你好像不在。这几天才回来,身上的伤是妈妈打的。”


“你一个人?这样做太危险了!”她不自觉惊呼出声,似乎难以置信我一人离家的事实。


“没关系啦,我之前在皮尔特沃夫上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同学,就是他帮助我离开家的,离家期间也是待在皮尔特沃夫。”


不知道为什么,我隐去了德莱文这件事情,总觉得要是艾莎知道肯定又会不得了,所以编造了谎言。


艾莎是在诺克萨斯派遣在我家附近时认识的,彼时我正在接受老师的舞蹈培训,穿着厚重的裙子踩着高跟鞋,因为不擅长还挨了好些打。


那些军人吵吵闹闹的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能从窗户上看着他们,虽然被树木遮挡了一部分,但我惊讶的发现,军队里居然有女人,甚至还和那些男人一起聊天。


没有穿着厚重的裙子,身上绑着武器,露出黝黑的皮肤,看起来是那么的自由...


似乎注意到了视线,朝着我的方向看去,我连忙移开视线。


从此在我上课的时候,他们吵闹的声音如影随形,直到我养的宠物不知道为什么在笼子里死掉了。


女仆便将找来锄头,想把它埋在后院的大树下,而我抱着宠物正在哭泣,一抬头便看到她。


隔着栏杆,不知为何有一种预感,或许有一天我也会死在这座牢笼里吧。这样想着哭的更伤心了。


“不愧是大小姐,居然会对这些弱小的动物哭的那么伤心。”那是我们第一次谈话。


以此为开端,开始熟识直到现在。


“你真的觉得我会嫁到诺克萨斯的贵族里面么?”我靠在墙边,她则在栏杆外吸着烟。


“虽然我不知道贵族的想法,但只知道诺克萨斯崇尚的可不是血统这种东西。”


“所以妈妈到底什么时候才懂,这里和德玛西亚不同,非要促成那段婚事。”


母亲最近早出晚归,据说好像是像在诺克萨斯为我寻一个着落,前去打探情况。


虽然一开始说找了三个,其中就有诺克萨斯的统领斯维因,但从艾莎口中了解的诺克萨斯形势不似那么简单。


我真的不觉得我们家可以融入崇山武力的诺克萨斯,更何况母亲可是传统的血统论者。


光是我了解到这些浅显的情报都觉得不太可能,可居然真的促成了,听母亲说斯维因原本不感兴趣但听到名字和长相居然就答应了,这令我感到猝不及防,更奇怪的是对方要求尽快结婚,越快越好但是不允许我们这边携带女眷,连一直从小跟在我身边的女仆都不行。


但母亲一想到能和诺克萨斯统攀上亲戚居然同意了,二话不说就开始准备嫁妆。


虽然这种卖女儿的行为令我很不爽,但一想到贵族结婚大抵都是这样也就释怀了,反正都是交易,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娶我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但我依旧听从母亲的话,也算是作为贵族的责任。


艾莎知道后,主动提出可以互送我的安全,也让我不至于孤身一人,母亲知道后立刻对艾莎前叮咛万嘱咐,要是不了解母亲的人可能会对这个母亲这个举动感动吧。


最后我装扮上最厚重的礼群,和艾莎一同前往。

评论(1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