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向

数据好的话就开连载吧




你没想到在21世纪的天朝,这个建国后动物不能成精的规定里居然遇到一只吸血鬼。


还是在你回家必经之地?


彼时月黑风高,头顶上的路灯因为线路问题而变得一闪一闪的。


看着逐渐逼近的吸血鬼,他脸上惨白的又略带猥琐的笑容,嘴里露出的两颗长的不像样的虎牙,一瞬将他的表情联想到网上看到过得跟踪狂。


没忍住,从包里掏出防身必备的辣椒水,喷在他脸上。


“疼疼疼,女人你在做什么?”他在靠近你5步时被辣椒水偷袭,直接倒在地上捂着脸打滚。


听到他说出这种霸道总裁的语录,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用高跟鞋猛踹了好几脚才回到家里,立马把大门反锁,一边大口踹气,一边才反应发生了什么事情。


此刻心脏传来剧烈的心跳,劫后余生的感觉让你有些感觉到不可思议。


“您的外卖到了。”门口传来声音,下意识将锁住的大门打开,发现门口一个人都没有。


将门关上后,一个回头又看到遇到的那只吸血鬼,发出一声尖叫后,立刻又开始喷了辣椒水。


立马打开客厅的灯,看到在地上打滚的吸血鬼后。


“不是大哥,你干嘛跟着我啊?”无助的蹲在地上,不安的抱着包,手里紧紧攥着辣椒水,眼泪都快被吓出来了。


“不愧是老子看上的女人,有够辣的。”吸血鬼擦着通红的眼睛,脸上布满泪水。


“求求你别说了!大哥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还不成么?”


“你全身上下我都喜欢。”


“懂了,这就定机票去泰国变性。”说着我打开手机哆哆嗦嗦开始报警。


 刚接通,喂字还没出来就被他一股脑抱住,怀里的包也被丢到一旁,手机也掉落一旁,你看着息屏的手机感觉彻底凉凉的。


“终于....终于又见到你了。”你此刻的心跳声盖过了他的呢喃,终于吓得昏死在他怀中。


第二天醒来后,想到最晚遭遇蹭的一声起床,摸了摸自己身上,还好是带着昨天的衣服睡得,好像也没有受伤,身体各个部位还健在?


走出房间发现原本杂乱无章的客厅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厨房里还穿出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


鬼鬼祟祟凑过去看,发现那只吸血鬼居然穿着围裙在做东西吃。


“起床啦,你家里未免也太乱了吧,外表那么光鲜亮丽,咋家里那么乱啊。”他一回头看到你了,又继续炒着饭。


你看他外表也不似欧美那边的,脸庞更偏向于亚洲人,关键长得帅。


“不需要的嘴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我一个天天加班累死落后的社畜,每天能够活着下班看到第二天的太阳依旧很好了,哪儿有时间打扫啊,都给自己买了猝死意外险了。”


虽然嘴上说着,你挠了挠头,这是什么流行的剧情,下班然后捡到吸血鬼么?关键好像也不是捡的,是他硬生生跟上来的。


“所以快点吃吧,今天应该不上班吧?”他将炒的菜拿盘子装起来,直接递给你。


“要是再不放假,我真的会去劳动局告黑心公司的。”连续加班一周,上的人快麻了。


下意识接过盘子,放在餐桌上,餐桌上也是擦的整整齐齐,没想到这个吸血鬼自带男妈妈属性,恐惧一下子就消散掉一些。


“话说一般吸血鬼不是怕阳光么?你咋不怕?”你也不客气直接坐在餐桌上,看着吸血鬼又是拿碗又是拿筷子,拿出手机就开始打游戏。


“这都2023年了,你说的都是什么封建迷信。”


“不是大哥,你也知道这是2023年,你的出现就是最大的封建迷信,我可是唯物主义思想。”


“那就别说那么多,吃饭不许玩手机。”他举着筷子让我放下手机,吃饭时我也不喜欢说话,安安静静的吃完。


“u1s1,你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味道还真不错。”吃完饭后,我拿手机点了两杯奶茶,还久没怎么优先待在家里,直接躺在沙发上刷起抖音开始浪费时间。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他洗着碗,还哼着不知名的歌谣,又会做家务还会做饭的吸血鬼,在家里养一只好像也行?


等他洗完碗,你已经在喝着奶茶了。


“那么开始说说报酬的事情。”他将袖子放下来,坐在我,撕开吸管的外包装说着。


“等等,什么报酬?你咋一开始不说?仙人跳?”听他这样一说,你的心跳又开始飞速加快了。


“你自己没问,怪我咯。”他喝了一口就放下奶茶。


“所以你们真的喜欢处的血液么?”


“那是当然。”他一脸你问的简直就是废话的表情。


“按照我国的国情,这种女孩子也是相当多吧。”


“所以这不是找上你了么?”


“靠,那吸完血你会离开么?”


“看我心情吧。”


“有什么副作用么?”


“放心吧又不是初拥,顶多就是吸点血和你在外面献血差不多。”


“疼不疼啊?”


你看着他渐渐靠近,明白就武力值来说他肯定是占上风的,而且辣椒水也不知道被他丢到哪里了,立马就放弃挣扎。


他双手固定住你的脖子,你闻到从他身上传来着淡淡的柠檬香,是洗洁精的味道,随后便紧张着闭上双眼。


能够感受到他的牙齿划破你的皮肤插入皮肉之间的触犯,虽然不知道做了什么不疼但是听他大口大口喝血还是觉得不习惯只能反手抱住,然后双手使劲掐住他背上。


也不知道多久,失血也让你感觉体温开始下降,心跳开始渐渐加快,浑身上下透露出严重不适感开始挣扎起来,他才放开你。


放开后你立马用手机照了照脖子,露出两个恐怖的血窟窿。


“果然你的血很甜。”


听到他这样说,你随意拿出邦迪盖在两个血窟窿上便出去了。


晚上你回来后。止不住抱怨道,“今天我去医院,找了无数的医生,医保卡都刷没了他们都不承认我血糖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