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着我大家一起逃出去!”

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并向我伸出手。似乎不满意我的诧异,直接拉着我跑。

他的背后还有数不清的人跟他一起奔跑,那群人脸上写满了恐惧与麻木,不过眼中还有微量的光芒。

———他就是那群人的光,就像当初的我一样。

但在经过一处建筑时,警报声突然响起。

随之而来的是数不清的枪响与阵阵爆炸。

而我也在第一时间用身体护住了他,就像当初一旁的人护住我一样,子弹打在我的身上,利用人群总算是将他拖出那片区域。

拼着最后一口气,陪他走完这条路,我也算完全我的使命,随后死去。

他看着我倒下,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与恐惧。

光最终还是熄灭了,他变得麻木不仁,最终倒下被人扶起。

“快!跟着我大家一起逃出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