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受了刺激的小段打,长篇在脑内。











跨坐在一目连腰上,一只手压努力包住他双手手腕,看着他毫不反抗的模样,脑海里闪现出一个想将他玷污的想法,但你很快推翻闹里的乱七八糟的想法。


脸庞凑近他的脸,哪怕是被你压在身上仍然是一副很温柔的样子,并无半点紧张或者其他,努力看着他的双眼,想从他那里看出其他的感情,却无果。


明明是妖异的金瞳却因为冷清的气质显得高贵起来,虽然还是如往常那般,你还是闭上了双眼用手将他右眼遮挡起来,隔着手掌亲吻着他那为村民失去的眼睛,整个动作虔诚起来,虽然是妖怪你却将他看做保护一方村民的神明。


睁开眼睛他一直都在注视着你的动作,脸颊被他看的通红,故作严肃的咳嗽一声放开了他的手腕,一直觉得手腕被不被你禁锢其实都一样,小小的手掌根本不能将他两个手腕完全禁锢起来。


“咳..感觉连连都没什么肉。”双手隔着一副放在他的腹部处,完全不能摸到所谓的腹肌稍微有点可惜。


“大人满足了?”他开口声音依旧是很舒服,听不出任何一丝不满。


“呃..嗯,如果连连多吃一点就好了。”他衣服本身就稍微漏点胸膛,在被你那么一闹穿着的衣服有些凌乱,你手摸想他的胸膛毫无半点调情目的只是想要确认他有没有肌肉。


摸上去戳了戳下个瞬间你被他突然压倒在地,他的手也如同你的样子将你两个纤细的手腕牢固的压在头顶,金瞳加深闪现出晦暗的光。


你一脸的惊慌失措,完全被突如其来的一压吓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呆滞的看着他,脑内死机状。


“大人满足了,现在可以到我了吧?”他的声音突然低沉起来,与之前完全是两种声线。


“等等!我我我其实不是本人!这是晴明师傅刚刚交于我练习的分丨身术!”你赶紧打断他然后消失在他的身下。


从荒的幻境中惊醒过来瞬间有点懵逼。


“醒了么?”荒坐在你的身旁侧着头看着你。


“嗯,对不起刚刚好像睡着了。”揉了揉眼慢悠悠从地上爬起,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向他道歉。


“无妨。最近平安京事务较多,你也早些回去歇息。”荒看着你眼圈下的青乌难得没有说一些毒舌话语。


“好。”离开荒的房间,回到自己房间。


晴明师父给的术真瘠薄好用,大概平安京也再也找不出把这个术用成这样的阴阳师了吧。






私设是分丨身消失依然有记忆,这个术在小白那个宣传片晴明有用的!


长篇内容大概就是我水性杨花明明和一目连关系不一般却还是天天找荒或者晴明还和茨木酒吞斗嘴这种吧,修罗场估计没有他们估计巨和谐。


关系大概就是和一目连都知道彼此心意,每天却依然刷着荒和晴明好感但什么事都不会做这种,茨木酒吞也是因为应该原因斗嘴这种。






呜呜呜呜梦想中的关系,写出来肯定会挨打!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