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

这章我写的真的挺开心的。


前文: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正文:


从一旁地下车库大门又溜了出去,悄悄的跟着安迷修身后,并不知道他会去哪儿。


背靠着冰冷的墙面,屏住呼吸谨慎的看着前面那个不设防的男子。自从幼年时期去别的国家玩,将他捡回家再到接受残酷的训练成为你的骑士,他也见证你一路走来从一个亡国公主到现在的心路历程,成长成了一名连你也无法操控的可怕的人。


虽然知道成为经纪人后,他无法反驳背后元老会的力量,也很愧疚明明自己有责任扛起一切,但他却在那天夜里,挥舞着佩剑与你一起踏入深渊。


在你再次从墙边探头时,一直跟踪的安迷修不见踪影,睁大了双眼跑出去看了看,没有任何人!


怎么会!明明看到他从这里消失!怎么会....


想要仔细探查一番,突然感觉身后被什么人靠近,随后一阵剧痛,低下头,摸了摸一手的血迹,浅色的衣裙染上了深色的血色,像是浅色画布上被污染了一般,慢慢在周围荡漾开来。


慢慢回头却发现是你一直熟悉的人,深色的瞳孔充满了震惊,“为..为什么?”昏暗的小巷中看不清他的模样,只是那熟悉的蓝色却在渐渐加深,小刀刺入了你的身体逐渐使劲将你贯穿,直接倒入他的怀中。


“明明让你乖乖呆在酒店。”耳畔传来他低沉的声音,不可能,安迷修他怎么会背叛你!眼神渐渐失去了神采,浅色的衣裙也在血液的侵蚀下变身了深色,沐浴在自己的血液中,捏住他衣袖的手也失去了力气,身体逐渐失去控制,耳边渐渐听不见身影。


拼劲全力挪动头部看着他,嘴巴微张,想要他告诉你,但是从脸部传来一阵湿濡,当你想要再一次看清楚他样子时,已经做不到了。


……


再次醒来是在一阵战场上,周围传来了军队与军队的厮杀,当面前一个军人用着剑朝你刺杀时,下意识的闭上了双眼,再一次睁开眼却看见他穿过了你,到了你的身后朝着身后的敌军砍去。


这..这是怎么回事?


一脸懵逼的游走在战场上,此时你就像是个幽灵一般,那些穿着繁重盔甲的军人拿着盾牌与元力武器大吼着,时不时从你身体穿过,你却没有任何反应。


突然间地面开始裂开,对面那方使用了机甲,完全是科技的碾压,那些使用者剑的军人一个个被机甲射出的子弹贯穿,血液侵蚀着大地,没多久整个战场充斥着断肢残体,还有盔甲上刻下的不知名国度的标记。


甚至前方一小块手臂,都是你看着他被浮游炮炮击后留下的痕迹。


瞪大了双眼,看着那群胜利的军队,他们兴高采烈挥舞着国旗,那是你们国家的国旗。


突然周围的场景一遍,你来到了类似于城堡的地上,看着眼前熟悉的人用着佩剑不断斩杀着周围人的场景。


穿着女仆装的女人尖叫着,还有不少仆人打扮的人,安迷修冰冷的脸庞上勾勒出一丝微笑,剑身上属于别人的血液一滴滴地落在地上,瞬间让你想起那个夜晚,安迷修也是这样将你护在身后,拿起你送他的佩剑斩杀着叛变的人。


“停下!”站在他的面前愤怒的喊道,但他丝毫没有丝毫理会你,还用剑通过你的身影斩杀着身后的人。血液喷溅在他的盔甲上,他好不留情直接居高临下补了一刀,冰冷的眼神贯穿了你,是你不自觉后退一步冷汗直冒,他直接穿过你的身影扬长而去。


怎..怎么会这样?蹲下身下眼中不自觉的落下了泪水,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一个人。


周围的场景再次改变,在不断转换的场景下,居然看到安迷修拿着佩剑在格瑞心脏上那一刀以及旁边金的尸体,以及在你死后不断发展的国家,在安迷修的印象下逐渐开始吞并其他的国家。


出现的场景让你熟悉,虽然光线昏暗但是你还是看到床上摆放的熊娃娃,这是父亲给你买来的。但床上似乎躺着什么,被单盖上的地上有些起伏,正当你想上前查探时,只见仆人突然打开了房门,一丝光芒从门缝里泄了出来。


光线停留在床上,你赫然看到床上躺着的正是昏迷不醒的自己!安迷修拿着蜡烛走了上来,关上了房门,光线立马就昏暗下去,透着蜡烛微弱的光芒,你看着安迷修,单膝跪在你的床前,握住你的手,虔诚般的亲吻着。


“殿下,国家在我的带领下渐渐壮大,攻打圣空星指日可待!我会给殿下带来无尚的胜利。”


——BE《沉睡的女王殿下》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