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个太太站出来了,那么我也站出来好了。

先开始吐槽一下虽然是800多粉丝的太太,但是很多粉丝都属于僵尸粉,其实我真的好希望出一个禁止fo的小功能,反正我的文都有标签,也不用特意关注我。

我认为写手应该为读者负责,不应该把自己的负能量带个读者,或者带坏读者。

所以哪怕的刀子我都从来没有虐过男主,有的只是女主的各种死法还被朋友说成是死神来了。

拒绝无脑刀从我做起,不好意思作为一个半个社会人的阿姨,不会写这种刀子。

1.出轨

2.脚踏两条船

3.和你表白又说不爱你。

以上仅代表我看过的。

有个太太给我说,男神选的偷情的对象不可能是自己,其实我也觉得,说到底我们只是普通的妹er,凭什么要男神喜欢?

不管是能力,背景又有哪点配得上,说到底乙女不过是YY而已, 哪些少女不YY自己的与男神的事情,但是也请不要做得太火。

之所以喜欢男神是因为男神身上散发着我们女孩子所以喜欢的闪光点才喜欢他,而不是一个被文手写毁掉的渣男。

男神身上寄宿着我们的少女心,而且男神的魅力人格的确有资格被当成是我们喜欢的对方。

而不是发着一文不值闪光点的渣男,如果男神这样对待我,说真的,就算双方实力相差很大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他拖入地狱的女权组织者。

还有就是

我虽然也过,的确写肉文涨粉的确快,我的第一篇文就是写的肉文,每次写文都纠结着对读者负责的态度,算是身为成年人的责任。

很多太太都是写肉文,我自己也喜欢一个写肉文的太太,我槽的是我自己,不想以这种投机取巧的方式来获得粉丝。

最后一点就是ooc吧。

每个人眼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哈姆雷特,但是很多粉丝会把太太笔下的人数拿出来解析。

也在竭力的避免ooc,努力将我说喜欢的男神的闪光点传达给她们,而不是一个披着角色皮的原创人物。

大概不会删文,所有的文都会保留作为黑历史,偶尔也会翻出来看看对比自己的文笔和之前到底有什么样的不同,对于觉得现在的理解和之前的理解会不会不一样。

掉不掉粉其实都无所谓了,真的是小透明,小透明的意思是,在圈子没有勾搭认识的太太,以至于找太太写联文时,都在找不到人,到处小窗还被各种拒绝。

一直都觉得自己的文笔其实挺差的,喜欢的太太粉丝那么少,但是文笔真心好,我比自己喜欢的太太粉丝还多真的很对不起她们。

虽然我知道发出来肯定有人要取关真心随意,我对粉丝没什么需求前期肯定有,后期则变成了评论,对于我来说比起有人关注我,果然还是喜欢在评论下面留言为自己喜欢的太太打call。

其实僵尸粉是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每次有人私信我,都是手动回信的,然而基本上很少有人回复我的私信,可能是害羞可能是对于自己喜欢的太太私信感谢不知道怎么回答吧。



以上,槽事不槽人,你有意见欢迎来评论。

评论(2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