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点我:合集

谢谢观看的小伙伴,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小学生文笔

ooc



“小姐,你的速度不够!”被突如其来的剑击中了衣服,白色的衣服被划破,露出里面白皙的肌肤。

“力量也不够...”万花拿着法杖与安迷修的双剑格挡着,手臂被挣的发麻。

站在原地大喘气...额头上的汗已经把刘海打湿零乱的贴在额头上,高高的用马尾绑住。

“体力...也不行。”安迷修皱着眉头。

“.......QAQ”低下头止不住的喘息着,自己真的鶸啊....

“在下...虽然不想打击小姐的信心,依照小姐的身体...”

“不听不听!猴子念经。”捂住耳朵,蹲下“就连骑士大人都要嫌弃我...我不想当累赘,我也想变得强大QAQ”

“小姐,请仔细的听。”安迷修打断你的哭诉,“虽然小姐的身体素质很差,至少学习能力挺不错,身体能够记录对方的招式习惯,再加上小姐不屈服的内心,这是比任何人都难能可贵的。”

“所以这是....”起身开心的望着安迷修。

“正是因为小姐这种不想输掉的内心,还有...意识也不错,再加上对技能的熟练度,小姐一定会变得强大。“安迷修正色的看着万花,万花的听到安迷修的话语也非常高兴。

“既然如此,那就在再来一次。”万花也坚定的望着安迷修,眼中全是不甘以及迫切想成长的目光。

“但是...至少先休息一下吧,没必要那么急切。”安迷修有些担心万花的身体状况,不停的消耗体力,不停的使用能力...

“预赛已经一个月了,身体在这样下去肯定会死。”坐在树下冷冷的分析着,并且..如果那个人进入了我却没有进入,肯定会被凯莉笑死。万花心想。

“安迷修...我能求情一件事情么?”万花回头害怕安迷修不会答应有些紧张的抱住法杖,“我想你尽可能用全力的来训练我..我会尽量保证不死的。”

“这个...”安迷修皱着眉头,对于骑士道而言不想伤害任何一名女性,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想要努力的人不可能不答应,“在下..尽力。”只能这样说。

“嗯好,不好意思骑士大人,好像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能答应我的训练真的太感谢了。”万花抬头感激的看着安迷修。

“怎么会...”至少安迷修得承认一点,努力的小姐真的让人讨厌不起来,有些脸红的回答。

经过安迷修的以及自己不要命的训练,身体素质明显比之前好太多了,体力也比之前训练完毕后立刻倒下去到现在,至少可以强挣着吃下晚饭。

多久没洗澡了...望了望自己的衣服,难得娇气了一下,那些女性选手是怎么忍住不洗澡的呀,突然一想,头就莫名痒了起来,皱了皱眉眉头。

“小姐,怎么了?”安迷修看到万花的脸色突然变得不太好,赶忙问道。

“我想洗澡...”摸了摸长发,“不洗澡也得洗头吧...她们是怎么忍下来的。”

“咳...”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话语弄得满脸微红,“那个..如果不介意,在下打探过了,附近有一个湖泊。”

“真的么,太好了。”看看眼前的篝火..还好点了火。“换洗衣服我也有带,那就买点其他的好了。”用着终端..看了看终端上面将近5q的积分,真的得感谢安迷修。

“哦哦,不仅有洗头的,沐浴乳也有诶!还有吹风!买买买。”高兴的买着这些,虽然心疼自己的积分,但是也是没办法的,又看了适合安迷修的也一并买了下来。

“那..在下会为在附近守护小姐。”安迷修脸色微红。

“谢谢你,如果我遇到了也会大喊的。”

没多久东西送到了,戴上了买好的东西背着包,和安迷修前往附近的湖泊。

好大...一个人站在湖泊面前,在月光的照耀下为湖水洒下一层淡淡的光芒,特别好看。

总之快洗吧,真的很容易想到恐怖故事里面的情景。

脱下衣服,放在买来的框中,外加上干净的浴巾。脱了衣服后,慢慢下水。

一只脚试探了一下,冰冷的湖水让全身打了冷颤,坐在岸边有些怂兮兮的。

在深蓝色的湖水下,看不到下面的场景,作为时不时幻想里面有怪物的深海恐惧症来说...害怕。

踩了踩,岸边的湖水能够淹没半身,已经够了...不想远离岸边。

快速的将全身埋在水里,洗着澡...

全身的肌肉有些绷紧,感官也加强了不少,只有自己一个人发出的声音,安静极了...也更加害怕...

囫囵吞枣的快速上洗发水,揉搓着随后清洗干净,再来是沐浴乳...

突然感觉水下有个什么东西冲出湖面,吓得扶着岸边的地面,一个使劲撑住岸边直接跳了上来。

“呀!!!!!!!”大声的尖叫着。

“小姐,没事吧。”安迷修的声音在周围想起,突然听到安迷修的声音,瞬间安心了不少。

衣服都没穿,裹着浴巾,看着岸边的怪物渐渐沉了下来。

安迷修看到万花此时全身上下裹了件打湿的浴巾,头发还在滴水,脸红透了。

“小....小姐...请问 ...出了什么事情。”结结巴巴的问道。

“湖里...湖里又水怪,超级大的怪物。”万花看着湖面,脸色有些煞白,天马星空的形容着,什么鳄鱼的脸,身上都是眼睛还有巨大黝黑的身体,尖尖的牙齿....

“应该是湖里面的怪吧...不好意思小姐,都是在下不好没有打探好消息。”安迷修声音有些低,并且看着岸边不少的地面也都湿了...足以证明户内有一个巨大的东西刚刚冲出湖面。

“没...没事,是我自己太娇气了,闹着要洗澡。”万花紧了紧浴巾,“我们能先去营地么?好冷。”

拿上已经被河水打湿的衣服,回了营地,安迷修一直背对着万花,生怕看到什么。

用买的元力驱动装置的吹风机直接将头发和衣服吹干,“感觉活了过来了。”

随后的日子中,万花继续与安迷修进行着修行,又为了不耽误训练刷个分陪着他救救人,也配合的越来越默契。

这是这天突然接到来自丹尼尔裁判长的召唤,召集所有选手返回凹凸大厅。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