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的梗,一直特别喜欢

看到很多太太沉迷魔女梗,那么魔法少女我就抱走了

多适合刀子啊(/滑稽)

不好意思比起甜文,我选择刀子!

女主的能力和炎是一样的,拥有控制时间的力量。

设定可能和官方不一样,总之强行刀子。

看看完凹凸世界的产物。

小学生文笔

ooc




“不要啊!!”你看着紫堂不停的堕落最终黑化...被大赛前四名一起杀死...

可恶!!暗暗的看着紫堂被打倒的方向,有些崩溃的跌落在地...

既然如此,那就重来!

使用元力,又一次回到大赛开始之初,与紫堂偶遇,想要解救他!

“你好,能和我一起组队么?”你看着大赛之初还没有陷入黑化的他,鼻子有些酸酸的...

“诶...为什么..为什么选择我啊...我明明。”紫堂有些不太自信的低下头,声音也莫名有些失落。

“大概...因为...缘分吧。”缘分让我们认识,让我喜欢上你。你心想。

“嗯,那我们加油吧。”又看着熟悉的那双熟悉的笑脸...眼泪模糊了视线...

“啊..xxx你怎么哭了..别哭了。”紫堂用着温柔的声音,安慰着你。

“不..不好意思..可可能,可能是太高兴了。”能遇见你真好,这次..这次一定不会...不会重蹈覆辙。

“这股力量,你难道不想要么?”银爵找上了你,将手中的陀螺展开。“在你的心中充斥着不甘,愤怒,悲伤...”

“我是绝对不会接受这股来明不明的力量的!”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是么?真是可惜啊...”说完他就走了...

“没事吧把?xxx”紫堂在一旁安慰着你。

“没事,记住紫堂,千万,千万别接受那股力量!”你有些严肃的看着他,已经..已经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好..好的。”他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你。

又到了这里..迷宫星球。看着紫堂的背影..绝对,绝对不会让银爵的得逞的!

“小心!”被眼前的迷宫之主打飞了出去,又一次跌落在地,手中拿着属于罗德列的部件。

“我没事..”挣扎着爬了起来,想要引开迷宫之主。可恶..自己的力量还是过于弱小了么?使用元力,暂停,在迷宫之主的位置周围布满各种炸药。

但是,吞噬了2个部件的罗德列何其的可怕,再一次将你重重的打倒在地。

“xxx!”紫堂大喊着你的名字。

双眼已经迷糊不清,看着紫堂的方向,直接倒下。

再一次睁眼,又一次发现被大赛前几名围攻的紫堂,以及又一次使用了深渊之力的紫堂。

“不要啊!”你直接冲了出去,与前几名打斗着。

“他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紫堂幻了!”格瑞看着你,冷静的说道。

“呵,就凭你这个鶸也想来阻止我么?”雷狮全身冒着电流,轻蔑的看着你。

完全不听格瑞的劝告,与他们打作一团,谁知道你们几个人直接收到了紫堂的攻击,直接被打倒在地。

“紫堂!”看着紫堂的方向,使用了能力控制着时间暂停,将在积分市场买来的TNT布置布置在紫堂的周围,顺便将周围的前几名移动到安全的位置。

既然,我无法杀死你,那么就一起死去吧!你这样想到。

随后,解放了能力,站在他的身边,随后炸药爆炸...醒来后,发现自己又一次没死,其他参赛者全部死亡。

“怎么会!”又一次醒来,看着已经快成为废墟的迷宫星球,周围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又一次...又一次没能拯救到么?

有些崩溃的起身,看着自己手上的伤痕...泣不成声。

“你真的不愿意结束那股力量么?”银爵突然从你的身手出现,又一次递给你那股黑色的陀螺。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妥协了!”愤怒的与银爵打作一团,却也不是他的对手。

“那么再一次从来好了!”说着在一次使用了那股力量,再一次来到预选赛的现场,直接找到了紫堂。

“你好,能和我一起组队么?”友好的开口..

又是紫堂那熟悉的笑容,这次..绝对不会,再让你死掉了!

指甲狠狠的嵌入手掌,身体微微的有些颤抖,不管经历多少次这种痛苦...一定会拯救你的。

然而你不知道,在一旁的银爵的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评论(3)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