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合集:

合集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

私设如山

取名废




就这样不停的使用着元力消耗着元力,一点一点来试探着自己的量,不停的挑战着比较高级的怪,身体也在一天天的level up。

也托着自己元力的服,紫堂幻和小斯巴达的配合也越来越好...

“呼...这边区域的怪几乎是没问题了。”万花高兴的跳了跳看了看终端,衣服上的兔子耳朵也随着身体的抖动摆动着。“换片区域吧。”

“嗯,好。”紫堂幻看着万花那么高兴的样子收到了鼓舞似的,虽然自己所处的区域基本上也算是适合拿来给元力不熟悉的人练手的,反而地图深层的怪也就越多,更何况还夹杂着未知的副本.....

两个人开始向更深处前进,虽然喜闻乐见的遇见了两位玩家。

“嚯,没想到来到这里居然碰到积分大包厢。”一个手持斧子的男性说道,露出邪魅一笑,看着他们。

“对啊,还真的来对了。”另外一名男子双手没有任何的武器...

与紫堂对视的了一眼,紫堂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也对一直以来都是刷怪为主,也有些忘记这里是残酷的凹凸大赛....

啧...真是麻烦,紫堂估计不敢打...自己也打不过,一个大写的尴尬。

直接掀开帽子露出娇小可爱的脸,“求求你们不要打我....”声音似乎有些慌乱,拉住法杖的身子轻微的颤抖。

“哟,这位小妹妹要是很可爱嘛。”手持大斧子的男生说道。

“哥哥请不要拿走我的积分...”努力做出楚楚可怜的样子,双手抱住法杖有些瑟瑟发抖的说着。

“万花...请你们不要伤害她。”紫堂直接把万花护在身后。

“哟,看不出来英雄救美呢?”一旁的那名空着手的男子也看着这出戏。

“紫堂,我们先分开吧。”小声点在他身后说道,“我一个人没问题,一会儿你先逃走吧。”

“可是..我不能让你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一切!”紫堂的声音带着一丝激动。

“笨蛋,我的元力可是治愈...很多人可是恨不得与我组队的。”严厉的给他说着。

“可是...”紫堂的声音产生一丝挣扎。

“那我问你一句,如果我想上,你敢打么?先不提能力问题,只是说勇气。”万花的声音带着一丝严厉。

紫堂听到后有些颤抖,内心坐着斗争,一方面觉得自己实力太弱了,哪怕万花的技能再强,但是出于2打1的情况下...“我....”

“看吧,总之一会儿看我的...”万花已经想好了计策,直接推开紫堂幻,往前面走了几步“大哥哥们能带我刷怪么?我一点都不想跟在这个人,我的元力是治疗,本身想着跟着他去刷分,结果想着分数少的可怜。”带着一半真一半假的语气的哭诉着。

“治愈啊...的确是很好用的技能。”

“嗯嗯。”点了点头,回头正对着紫堂幻,“我找到新的队友,你可以回去了。”

看着紫堂幻还待在原地低着头,并没有理他。

“别啊,小妹妹你可以加入,但是你的前队友就....”那人那人扛着斧头,带着一丝冷酷的笑意。

“诶,等等啊...我先解除组队。”拉着其中一个人的胳膊,“我能先问一句,你们是一只在狩猎参赛者么?”声音紧张的发颤,抱着法杖显得不太 自信。

“那当然,我们也算是新人杀手!”

“好厉害!”星星眼的看着他们。

“啊,说起来,我刚刚看到看到有个落单的选手,似乎也挺厉害的,好像和你们一样,我...我认为,比起他的话...果然还是狩猎那个人比较好。”

“没想到小妹妹会是这样想的呀....”空手的男人眯着眼打量着万花,似乎也在想着什么...

“既然你们都说了这篇区域都是新手,积分肯定没有我说的那个人多啊,对方看起来好像也是新人杀手,更何况还是一个人...”万花抬起头勇敢的直视那群男子。

“的确...比起新手,果然还是老练的参赛者积分会比较多。”手持大斧的人对着同伴说着,有些爽朗的看着万花。

“退好组了,可以向我发出组队申请么?”用手指滑动终端看着他们。

“好的~欢迎加入。我叫汤姆,他叫杰瑞。”手持大斧的男子有些爽朗的带着笑意,看着万花。

“你们好....我叫万花,我带你们去。”随后一个人与他们肩并肩走掉了,留下紫幻堂一个人留在原地,莫名有些凄凉。

“万花,你的积分也太少了吧。”汤姆大叔看着万花摆弄着终端,看见了她的积分后,眼神格外的怜悯。

“诶?可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刷怪....”万花看着终端的地图,听到这句话手指顿了顿,低着头有些失落。

“那我们来的还真是时候。”杰瑞有些阴阳怪气的说着。

“大概就是在这里附近。”并没有理会杰瑞的话语,心想着之前看了看地图,这里可以算作是新手村,虽然是灵光一闪想出的计谋,之前经过这里也是最能中埋伏的。

“真的在这里么?”三人徘徊着,没有发现人的身影。

“你这小丫头不会是在骗我吧!”杰瑞生气的指着万花。

“怎么会,之前的确在这里看到了。”声线有些抖带着一丝哭腔问道,“我我我...真的看到了。”

“也许...估计没什么人就走掉了也说不定。”汤姆把玩着手上的斧子说道。

“也说不定是你的计谋呢?”杰瑞淡淡的说着,看着万花,对万花始终都是留个心眼。

万花站在原地,“我我我先说一下,我的武力值为0,只是个医师。”说着这个对别人看来是个致命的弱点,“所以..一直想要变强。”

“什么嘛,杰瑞别那么凶啊。”汤姆拍了拍杰瑞的肩膀对着他有些挤眉弄眼的。“只是个小姑娘而已,不好意思,杰瑞一向都是这样的,没有吓到你吧。”回头对着万花说着,内心对万花的印象就是有些不谐世事的样子。

“不会...不过,我也会努力不做拖油瓶的!”似乎被杰瑞的态度吓到了,抱着法杖声音没什么底气,但是也算是比较大声的说着。

“没关系,你的能力特殊,弱一点很正常。”汤姆安慰了一下有些失落的小姑娘。

“呵。”我倒是想看看你想干什么。杰瑞心想,怀疑万花说的话是真还是假,比较一个人突然这样自爆,总觉得在打什么主意。

“走吧,我带你去刷分。”看着汤姆走在前面,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旁边则是不停的观察者自己的杰瑞...至少是活下来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小步小步再走。

此时,汤姆像是发现参赛者,冲着杰瑞打着手势,杰瑞看到后点了点头,两个人就像是很配合一般,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冲了过去,万花见状也跟着奔跑起来。

站在一旁汤姆和嘉瑞配合的十分熟练的将那些新手直接杀死,红色的眸子有些加深...

果然,自己的实力过于弱小了,随后施展着元力,为两人治疗。

“真不愧是治愈的元力。”汤姆看了看已经恢复如初的手臂,就连衣服也恢复了原状,啧啧称齐。

“看来还是有些用处的。”打量着万花手中的木制法杖,显得有些好奇。

打开终端,看到终端的积分一下子比之前高出了很多,内心止不住的开心。

“怎么样,是不是多出很多~”汤姆哈哈一笑。

“嗯...谢谢。”万花低着头,声音听起来有些弱弱的。

“没事...跟着我们兄弟俩多练习练习就行了。”

“好...我会加油的。”举着法杖,跟着两个人身后。

此时只见一个月亮般的武器向三人袭来,万花下意识想躲,看着汤姆和杰瑞两个人一下子就闪开了,狠了狠心,直接用法杖来抵挡着,谁知高估了自己的力气,直接被打飞。

汤姆看了看被拍飞的万花,有些担心,“丫头,没事吧?”

万花被打翻在地,立马使用了元力,爬了起来,“我没事。”

向两个人走了几步,暗自决定,如果两个人不敌直接解除组队状况逃跑。

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出来,有些惊讶...没想到居然在这里遇见凯莉。

凯莉像是发现万花一般,嗤笑着,“看看本小姐发现了什么,天然的积分大礼包。”

内心止不住的骂着mmp,解除了组队状况,不停的对着凯莉做出小动作,跑到两个人的身后。

凯莉坐着星月刃不去理会万花,看着这两个人,一脸笑意。

“还以为是谁呢,没想到只是个小姑娘。”汤姆带着一丝挑衅,举起大斧朝着凯莉冲了过去。

“等等,汤姆,她可能和我们遇见的参赛者不太一样。”杰瑞像上前拉住汤姆但是没拉住,看了看身后不停拿着法杖不停颤抖的万花,内心骂道没用的废物,也冲了上去。

两个人完全不敌坐在空中的凯莉,并且凯莉随手撒出小星星朝着两人飞去,就像是逗着宠物般逗弄着两个人。

“哈哈哈哈,真是好玩。”凯莉坐在空中。

没多久两人就伤害累累,汤姆回头对着还在颤抖不敢向前的万花喊道,“万花,赶紧上前为我们治疗。”

“哟,怎么你认识?”凯莉说话口气有些熟稔,在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不远处的万花。

“怎么会,临时队友而已。”此时的万花也撕破了伪装,对着凯莉说着。“怎么突然问起我的意见了?”扯出与凯莉相差无几的笑容。

“什么嘛,那么久不见居然找了这种男人当队友。”凯莉的笑容充满着恶意。“不怕我放过他们么?”

“怕什么,反正他们又杀不死我,实话告诉你吧,我的元力是治疗,虽然没有攻击的能力,而且你也知道我很弱,但是不代表真的杀不了他们,只是耗费的时间有些多很麻烦。”

“切,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弱。”凯莉的兴致一下子就没了,直接将两个人 杀掉,看着两人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挣扎着死掉随后消失有些好笑,直接从上空跳了下来。

“那么弱就别来参加凹凸大赛,你失恋导致脑子坏掉了么?”凯莉用着恶意满满的语气,抚摸着星月刃,说出这句话。

“怎么会,还是多亏了你,让我知道那个人渣的真面目。”将卫衣的帽子取了下来,露出黑色的长发拿出橡皮筋将头发扎住,“还是那么强,让人妒忌,既然见面不打一场么?”

“既然你那么愿意送死,好啊。”凯莉爽快的答应了。

下一秒慌忙躲开后方的星月刃,帽子上面的兔耳朵直接坏掉一个,开始无脑的闪避着星月刃...真是麻烦,飞来飞去的,而凯莉居然直接从系统哪里买来了椅子,坐下一边吃着甜品一遍看着万花的表演....

“艹!”因为分心而被一旁的星星击中,直接使用元力复原伤口。

“嗯...某种程度上你这能力是挺无敌的。”凯莉咬了口布丁,“但是也仅仅限于能力。”

看着满天的粉色小星星,和飞来飞去的星月刃直接又开始跑来跑去躲闪起来,但是一个躲闪不及,法杖被打飞....

万花看着掉在不远处的法杖想去捡,但是被凯莉一眼就看穿了,又是铺天盖地的星星袭来,还有伺机而动的星月刃,没有能使出治疗之力,导致全身伤痕累累,斗篷被划破了一般,白色的丝袜也坏掉了,腿上的血染到白色的丝袜上,带着异样的妖艳。

可恶...这样下去真的被杀了...难道...难道真的到此为止了么?

又是一轮星星轰炸,脑中思考着rpg的攻略,感觉就跟躲弹幕一般....随后后背被星月刃击中,整个人被拍飞出去,吐了一大口血。

万花趴在地上,不甘心愤怒充斥着红眸。

“嚯,这样才是你嘛...”凯莉手中搅动着红茶,满意的笑着。

下一秒好像想到什么,万花颤颤巍巍爬了起来,随后全身散发出绿色的光芒,包裹着全身,没多久,身体就复原了。

凯莉看到后,把红茶喝完,杯子一丢停止了攻击。“你是打不死的小强么?”

万花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伤口和衣服也全部恢复如初了。“原来如此,武器也不过是治疗他人的载体...”随后捡起地上的法杖喃喃自语起来了。

“所以啊....不过谢谢你帮我免费训练了。”一步步朝着凯莉走了过来。

“谁要帮你训练啊...真是的。”凯莉对着万花翻了翻白眼。

万花坐在凯莉对面的椅子上,“既然都帮我训练了,再帮我点份甜点呀。”

凯莉都对万花这个认识了几年不知道算不算做朋友的人,有时候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么。

“好啊,你求我,我就给你买。”凯莉带着一丝恶作剧的口吻。

“求求你,凯莉大小姐。”没脸没皮的说出这些话,“怎么,只是一段时间不见,忘了我是什么人么?”

“得了得了,就你脸皮厚。”帮眼前的女孩子点了她最爱吃的口味,有时候都在想自己和万花的关系感到好奇。“没想到我只是随口一提,你还真的来了。”

“当然啦,因为凯莉也在啊,没有凯莉的日子可是相当无聊。”万花用手撑住脸,对着万花露出招牌的纯洁笑容。

“得了得了,别把你对男人那一套放在我身上,真恶心。”凯脸上写着止不住的嫌弃。“那你就没想过,如果拿到的元力不是这个能力。”

“那就说明我运气不错啊,而且你也知道我的性格啊,根本就没有如果。”

“呵,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你是真好心还是假好心。”

此时搬运工再一次来,手中端着甜品,“谢谢你。”万花摸了摸搬运工,搬运工的脸上带着颜文字(✺ω✺)放下甜品走掉了。

“不管是真好心还是假意,只要能拿分管他那么多。”万花吃着甜品,和凯莉愉快的聊着天。

“还是一如既往的奇怪。”凯莉翻了翻白眼。

评论(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