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连载试水。

女主为穿越,cp看心情。

人设:带着兔耳朵白色的卫衣,短裤有球球尾巴的(兔兔娜娜睡衣系列毛茸茸摸起来超舒服。)外套是硕大的斗篷,高筒白丝,运动鞋。

模样:黑发红眸(看我头像。)

年龄:17(童颜巨乳)

身高:162

技能:治疗。

走正剧向,女主穿越前喜欢肝游戏猝死,所以一直以为这是某个游戏的世界,所以会出现一些游戏术语..

全文合集:

合集

小学生文笔

ooc




“好了,现在凹凸大赛预赛正式开始。”随着丹尼尔裁判长的一声令下,许多人都打量着周围的人,陆陆续续的走到了。

想想看,作为一个治疗,最重要的是就是由可以保护自己的伙伴,但是..周围都是比较凶神恶煞的,诶,找到了。

看着不远处有些蒙圈的紫红色头发的少年,看起来很好拿捏,走过去搭讪。

“那个...”发出可爱的软萌声线,“请问可以和我搭档么?”取下兜帽露出自己的脸,紧握住法杖,声音紧张的说道。

“诶..我么?”少年指了指自己。“对不起,我太弱了,没法帮你....”

“没关系,我的技能是治疗,不会任何输出技能...就算一个人也不能刷怪。”摆了摆手,抱着法杖,低下头有些失落

“治疗?”他愣了一下。“这个技能很少见,你拿到它很幸运。”

“真的么?”内心则是幸运个毛线啊,每次游戏都是奶妈我想要做输出!!“那..能不能和我搭档...周围的人走差不多了。”所以才是这个时候来搭讪的呀。

看着粉发少年背后的3个小人,很可爱,“他们好可爱啊。”

“他们是我的召唤兽,分别叫小斯、小巴和小达”小斯巴达直接眼冒红心朝你耍宝的打了招呼。

“真好玩。”

“唔...”少年挠了挠头,看了看周围的确没剩下什么人了,并且少女长得很可爱,如果和那些人组队一定会遇到麻烦的。“那好吧,我叫紫堂幻。”

“太好了,我叫万花。”立刻掏出平板直接把队组好。

“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去哪里刷怪呢?”紫堂幻看着平板说道。

“听你的吧,我不太擅长做这种事情。”居然愿意和队友商量,看来人的确不错。

“那好吧...”

“小斯巴达,上吧。”紫幻堂指挥者召唤兽,而我就在一旁一边躲避着攻击,一边写小斯巴达治疗着。

结果太注重治疗,被小怪拍飞了出去。

“小心!”紫堂幻大吼着。

直接被打落在地,及时给自己奶了一口,“没事..紫幻堂继续吧。”认真的看着那只硕大的小怪。

赶忙跑了过去,站在怪物的侧面给小斯巴达输送着治疗元力,看着小斯巴达拿着软绵绵的攻击大型怪物,捂脸....

所以第一只怪是被我们活生生的耗时的。

“好累...”看着平板的积分,略微有些不满。直接倒了下来。

“万花你没事吧?对不起我太弱了...”紫堂幻跑到我的身边,有些自责的说道。

“没关系,刚开始大家都是同一时间拿到元力,多少有些不熟悉,多使用使用就好了。”带着开朗的语气。果然,还是太弱了么?但是对于自己未尝不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作为治疗,躲闪肯定是要具备的,不可能招式都硬抗。

算了这段时间还是先练级吧,紫堂幻也是属于远程召唤使,小斯巴达的威力的确弱了一些,等过段时间再去找队友好了。

从地上跌跌撞撞起来,拿起法杖,才第一次使用元力就差点把体力耗空...的确该好好锻炼一下。

“走吧。”抹了抹头上的汗水,说道。

“....要不要休息一下,毕竟万花可是一直在用着元力。”紫堂幻皱了皱眉有些担忧道。

“还好...只是太久没锻炼,如果紫堂你不想我你那么辛苦,倒不如早点讲小斯巴达连起来。”带着试探提了个小小的意见。

“嗯,我会加油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做出了加油的姿势。

评论(8)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